冬天当然是吃肉包嘛

有风萧萧,无风也萧萧
有人吵吵,没人也吵吵
这里疯铃,创造垃圾。皆为原创,如有雷同,绝对巧合。基本甜文
『学生党随心更新』『选择性洁癖』

据说那是个救赎的故事

ooc预警,学院pa,和合集的文是连续剧情。oc出没,有crep、ck向。因为是轻松校园向的文所以CK救赎有改。


        即使cp被逆color仍然选择帮助自己的好兄弟,但color真觉得epic才是主动方,毕竟他先告的白不是吗?总之这俩在一起后谁上谁下看他们自己,当下首要是让他们先在一起。

        于是color决定继续根据方法三来制定计划,但他横竖想不到该怎么让两个骨独处还得用得上吊桥效应,他的first plan——把epic和cross揍一顿关到一起利用险境下的吊桥效应。被他的新拉来的人类顾问以“可能会演变成群架”“教学楼不保”“会被nm老师罚检讨”驳回。最后还是参考了那本被他拿来当公式书的少女漫画,决定——去游乐园。

        虽然听起来有些幼稚,但那本漫画里男女主确实就靠这一次经历感情大进展的。而且告诉了epic和cross后他们俩看起来也很感兴趣,进展应该会很顺利的,吧?

        color仰头靠在游乐园门口的长椅上一边抬手看着腕骨上的表,一边骂那俩迟到的白痴。当时看那两家伙那两脸期待的样子还以为他们肯定会兴致冲冲准备好,提早赶来呢,结果呢,准时到都没做到。

       “妈的15分钟过去了已经。”提早五分钟来的color正盘算着自己已经等了20分钟一会儿怎么着也要让epic请客,正好抬头瞟了眼远处,模糊地看到一个人影走来。

       “欸color君,晨安真巧啊。”金发少年,也就是驳回color's First plan的人类走到color面前微笑着问好,站定时向他身后刚开门就排起队的游乐园看了一眼“color君最后定下的方案是游乐园啊,我可以坐吗?”

       “嗯。早啊弗洛”color往旁边挪给他让了个地方。

       “刚才老远过来,看到你这么火大啊。”弗洛坐在color边上笑着说道“epic君他俩又迟到了?”

       “嗯。还有killer……或许是我来早了。”

       “killer君也来了?”

       “对啊,哦就是你看我不是要搓和epic和cross吗?他俩算一对我们三个一块那我岂不是个大电灯泡在中间?”color坐起身但仍仰着头,望着一丝云都没有的明净的天空“也不可能光为了他们跑来游乐园,我也要好好开心一天啊就想着找个家伙一起……那一瞬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啊。”

       “这样啊,不过其实我惊讶的并不是color为什么会邀请killer,而是killer为什么接受了。”弗洛见color不解便向他说明“昨天话剧部的学生来找了killer,说这周末、就是今天的彩排,希望他不要再翘了呢。”

       “啊啊color君和killer君关系真的很好呢。听说两位的缘分也很神奇。”弗洛轻笑着问“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吗?据说那是个救赎的故事。”

       “没问题,说救赎是夸张了。”color回忆着和killer的初见不自觉弯眸笑着“pfff,你听说的版本大约都是我将killer从nightmare手中解救吧,真的夸张了……”

        color和killer的初遇非常简单,平常到像是夏日天空中的一朵云。

        众所周知nightmare是color他们班的班主任,语文老师。同时任教killer他们班。而killer的语文功底很薄弱,尤其是阅读理解……根本就没有功底。本来低调行事便不至于引起nightmare老师的注意,可惜他是killer,一个不甘于平庸、敢于质疑的骨。自此nm老师特别关注他,作业特别布置加餐致力于提高killer语文天赋。可惜没用。

        一次killer带着nm特别准备的爱心作业在话剧部后台写,越写越郁闷负面情绪从眼里流了下来。道具组的color原本很少来活动室,那天去检查道具时发现后台准备室门底有黑色粘稠液体溢出,便迅速破门而入。然后发现killer瘫在桌上,前面摆着一摞纸。color忙把他摇醒并清理了室内,随后站在killer身旁看了会他写作业,想知道是什么让一个骨如此绝望。

       “嘿朋友你这思路根本不对。”color俯身指骨点在killer刚写的地方“景色描写的作用应该先看在文中位置再从不同角度分析……”说着便为对方讲解起来了。

       “呃所以是作用是承上启下吗?”killer听的迷迷糊糊,提笔犹豫一会还是侧身仰头向对方问道。

        color见他根本没听懂瞬间火大,又重复解释辩论了几回后烦躁得想过离开,但看见killer一直算礼貌地问他、有脏话也憋着的样子莫名好玩就多留了一会继续教他。

       “喂喂你的、眼睛里的东西滴到试卷上了啊!”color正靠在桌旁想着如何教killer答题公式,突然余光瞄见他眼里的石油滴到纸上立马抽了张纸递去。

       “哎这个没事可以处理的啦,nm他身上比我还多呢。”killer一手挡过color递来的纸继续写,突然头就被手转向color那边。

        color两手将killer的头骨转过来,然后他一手托着一手用纸巾帮killer擦着黑色的“眼泪”,还皱着眉骨问killer这是什么鬼东西。

       “哦这个啊,是石油,石油原油哦!”killer转回头写作业,听对方问头也不转回答道。“啊?…那你很富有吧。”

       “pfff好吧嗯是负面情绪,类似于实体化了。”killer见color疑惑的样子笑了一阵才解释道。而color只是想着什么,忽而问killer

       “你现在心情很不好?”“嗯”

       “为什么?”color不知道为什么就问了,总之他没有得到回复。

        好一会killer才转身面向color,一对漆黑的眼窝朝向他,color感觉里面淤塞着负面情绪。没有光亮,color觉得他以前是像所有sans一样明亮的,现在只是被负面情绪覆住了。

       “我一直如此,不管是现在心情不好还是平常的样子。”killer没有什么表情,平淡地解释着这个平常的现象,但随后又挤眉弄眼促狭地打趣道“如果你帮我写完这该死的作业我或许就不流石油了。”

       “……自己写,我可以教你。”

       “嘁,好啦~这题你看看,我写对没?”

        killer完美搞定那次作业后便死拽着这个免费的私人教师,尽管后来相处久了killer脏话也不用憋着了,但反倒是color变得不那么易怒了,即使后来color知道了killer当时关于石油的说法就是满嘴跑火车,那不是石油也不是负面情绪,按他的说法是液态的“决心”,貌似killer情绪波动比较大时流的确实会比较多,但无论是怎样情况下的killer,color和他一起时总会更温和一些,他反倒成为了平复别骨情绪的角色,当然,这个“别的骨”单指killer。

      之后color荣升(killer的说法)家庭教师,课堂内容也变成和killer聊天、玩。而color的教学也很有作用,大约因为这种耐心的比较适合killer,或者说他只有这时才会认真听,反正killer现在已经惨遭提拔成为nightmare的语文课代表。

       “我的工作还是蛮有成效的。”color略显自豪地结尾,弗洛看着他调侃道“那color君现在是有名的辅导教师啦,打算开班不?”

       “啊,没打算。”color稍显尴尬得摆了摆手“我好像也更习惯killer当学生,只有教他我才那么耐心。”

       “是吗……”弗洛闻言微怔了会,随即弯眸微笑道“这真是一个可爱的故事,谢谢color君愿意分享给我。”

         color正要说不客气,视线却越过对方向不远处的三个身影投去。弗洛见状抬手看了眼手表向color匆匆告别转身向游乐园去了。

        color与弗洛告别后也起身向前小跑去

       “你们迟到了30分钟知道吗!”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天当然是吃肉包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