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当然是吃肉包嘛

有风萧萧,无风也萧萧
有人吵吵,没人也吵吵
这里疯铃,创造垃圾。皆为原创,如有雷同,绝对巧合。基本甜文
『学生党随心更新』『选择性洁癖』

咱两谁在谁上面

草安,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个?但总之我就发了。极度ooc预警本文内容和0.6剧情没有任何关系,相声组未交往前提。纯属本人无端联想


就,假设0.6里cross他们在epic那多待了一阵子。

cross不知道那个叫epic骨和自己是什么关系,准确来说是忘了,他失忆了。但从对方刚见到自己别很熟络亲近地企图揽自己的肩可以看出关系应该还是挺好的吧。

epic给他和提供食物的时候准备的有牛奶,cross在看到这种白色饮料并且知道他来自牛身上的时候,感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不过在他开口拒绝之前他发现epic给他的不是牛奶,而是另外和塔可一起递过来的热可可。

他还发现epic有很多的尖叫鸡,自己对这些东西倒是蛮感兴趣的于是在那里看了一会儿,还拣了几个玩,觉得很顺手。

这一阵时间的相处下来cross发现epic很了解他,自己似乎也是很了解的对方的。于是在心里对于对方和自己的关系猜了个七七八八。

一回epic和cross打招呼“hey bruh”

cross自然得回一句,并且下意识想不直呼名字。于是

“嗨老婆”

epic懵逼

epic沉默

“bruh你这个玩笑的用词不太对。”epic一脸正经地用尖叫鸡指向自己“我应该是你老公吧!”

“不!虽然我失忆了但我觉得是我在上面。”

“No!虽然我也没有那种记忆但我觉得我在上面。”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天当然是吃肉包嘛 | Powered by LOFTER